close

dyson v6 mattress吸塵器輕巧好吸力

 

 

 

期盼已久的戴森v6終於到手啦

 

 

 

此型號主要是針對吸床墊所開發的 ,共有4種吸頭打掃小坪數的房間使用起來綽綽有餘

 

 

 

床墊專用吸頭卡榫的密合度似乎有點不太好,經測試是不影響吸力。

 

 

 

集塵筒旁邊有兩個紅色按紐靠右側為啟動按鈕,雖然機體不重可是長時間按著好像有些吃力,如果能有個lock的設定該有多好,左側的按鈕往下壓則可打開集塵筒,壓到底可拆除集塵筒方便清洗,中間綠色的氣旋濾網清潔時是不能碰水的,切記。

 

 

 

 

啟動時MAX燈不亮代表一般吸力模式,此時只要啟動中按一下MAX鍵燈亮後代表啟動超強吸力模式,用力吸下去的同時要注意,一般模式下使用20分鐘而超強吸力模式只能維持6分鐘。

 

 

 

吸完一組雙人床+枕頭6分鐘的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,因為床單剛換所以看起來沒有吸出太多棉絮與灰塵,至於塵螨肉眼看不到無從得知效果?!有吸有保佑啦。

 

 

 

氣旋濾網

 

 

 

以前使用一般吸塵器的排氣口無HEPA濾網,使用時只要不小心吸到幾口排出的空氣馬上呼吸道過敏,所以才決定換這台有後置HEPA濾網看能不能改善,使用後確實有效防止本人過敏。

 

 

 

床墊專用吸頭裡面有設計旋轉刷柄可以讓床墊清潔得更徹底,有時頭髮會纏在裡面隨時要清理。

 

 

 

V6輕巧無線想吸就吸不用更換濾材是非常符合本人需求,如果打掃家裡坪數較大的空間,建議還是選擇有線的吸塵器續航力才會夠,免得打掃到一半沒電就累了,此外噪音的部分尚可接受。

arrow
arrow

    貓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